商君

总是一脚踏进北极圈。。。

浅谈关于小哥和美嘉的脑洞

       哈喽,这里是作者,今天我们便来淡淡我的脑洞
(ノ◕ヮ◕)ノ*:・゚✧

        看完爱情公寓电影(不讨论电影)后真的很粉小哥和美嘉这一对,便产生了许多脑洞。所以下面我便来聊一聊我的脑洞。
        我喜欢细水长流、日久生情的爱情,所以小哥和美嘉的感情也是一点点慢慢来的。我的初步构想是小在做了电影里那个梦后,又做了一个梦。梦里小哥来到了爱情公寓的世界。在一个周六,其他人都有事不在家,上次抽中了两张游乐园一日免费游的票也没人跟她一起去,美嘉闲在家里无聊。恰巧小哥来了,美嘉便带着他一起去了,两个人好好的玩了一番。晚上美嘉带着小哥去吃烤串,喝了两瓶啤酒就喝醉了(我设定的是美嘉极易醉,却又喜欢喝酒)。然后小哥送美嘉回家便被推倒了。没错,小哥没有反抗!没错,就是这么狗血!小哥家祖传麒麟血,而张起灵家族千百年来的守护神便是上古神兽——麒麟。小哥很优秀,恰巧这神兽又有点无聊,又觉得小哥百年来一次又一次的失忆,身边又没个人挺可怜的,还觉得这小姑娘挺可爱善良的,便想将两人凑成一对。所以这一切的反常都是这是这只神兽的锅,跟作者一毛钱关系没有。
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一个月后美嘉发现自己怀孕了。没错,她也不知道是谁的,她真的以为那只是个梦。再然后,那麒麟便托梦给她,告诉了她一切,而且经过麒麟不停的洗脑后,她竟然也相信了。麒麟给美嘉了一个罗盘,这个罗盘也是上古神器,用它可以穿梭在各个世界中。然后美嘉用这个罗盘便去找了小哥。没错,麒麟也给小哥托了梦。所以当美嘉找到小哥,并跟他说她怀孕的时候他也相信了。然后两人便结婚了,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幸福生活。当然,两人的感情肯定是在婚后长久的陪伴中慢慢的积累起来。前期一系列的事件只是铺垫。是的,我给女主开了一个非常大的金手指。可没办法,像小哥那样见过大场面的人,感情从不轻易表露。且小哥的性子本就是淡淡的,也不好写很浓烈的感情戏。所以我说我只是想把前期不合理的因素变得稍微那么合理,你信吗?反正我信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由于作者是学生党,没有办法定期更文,所以在这里告诉大家我的脑洞。以后我可能会偶尔的更一更关于小哥和美嘉婚后生活的小甜文,这里就相当是解释一下为什么美嘉和小哥会结婚,并且怀孕,这种非常扯淡的剧情了。我会尽量还原小哥的人设,毕竟我喜欢的就是那样一个小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各位有兴趣的客官可以稍稍期待一下哦。
当然,那些觉得我写的非常狗血,写的不好,然后很不喜欢的客官们也请轻拍哦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上便是作者的一些小想法啦,欢迎讨论哦。
(ノ>▽<。)ノ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